各省
分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公考资讯 > 正文

2015年国考行测高频考点揭秘

发布时间:2014-09-09 11:28:48

  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即将开始,报名时间大约为2014年10月份。 为了充分备考2015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现国家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gjgwy.org/)特推出2015年国考行测高频考点直播课程。9月9日(今晚)20:00-21:00准时开课,只要1元,就可观看由金牌讲师邓淳主讲的直播课程,考生可登陆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纵横公考直播学校)报名。

  >>点击进入:2015年国考行测高频考点直播视频报名入口

  考纲上共有1000多个考点,哪些是高频考点?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校历时一年时间,通过对历年考纲和真题的大数据分析,结出最高频考点,只要把这些考点复习透彻,行测考试备考效率就能提高10倍!另外,主讲的邓淳讲师是前猿题库特聘金牌讲师,致力于公务员考试研究和培训,对于行政能力测试形成透彻的分析和预测体系,专注于行测提分六年,先后培训过90万公务员考生,对于行测提分经验丰富。

  我们的五大优势

  1、名师

  国家公务员考试直播课程都是由全国顶级名师授课,全国提名前10的老师我们占了6个。但是这样还不行,我们还要层层考核筛选,只让他们讲最拿手的干货,每一分钟都顶得上普通培训班的一个小时。

  2、制定计划

  为了让考生备考的时候更轻松,考试的时候更得心应手。我们的直播课程为考生制定了一系列的学习计划。我们的学习计划经过一百万名考生验证,结合Ebbinghaus记忆曲线,具体到每周应该干什么,我们全部帮你定好了。跟着走,得高分,就是这么省心!

  3、直播授课 永久回放

  所有课程都为全程直播。边学边问,老师随时解答。这样的学习才有效果,这样的学习才能提分!报名过的课程可以在考前无限次数无限时间查看回放,方便你随时查遗补漏!

  4、别人错的题,你对了

  而且我们深入挖掘十年来考试的所有数据,让你答对十人九错的题目。5000人拼一个职位又如何?他们错的你对了,你就赢得轻松愉快。

  5、你省了80%的钱

  170课时在线直播课程,全部都是现场讲座。全价课1680元,可以听满170个课程,相当于一个课时仅售9.8元。而传统培训机构40%的学费被用来支付教室租金,40%的学费用来支付广告费。相当于你花了一万元,有八千元打水漂。而我们的纵公考没有教室租金,不打广告,所以我们把价格压到最低。相同的师资,在线下学习要花2-3万,我们帮你省了80%的学费!

    阅读此文章的人还阅读了
    2015年国考行测高频考点即日起开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