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
分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报考专题 > 正文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30天备考技巧

发布时间:2013-10-10 08:54:03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将于2013年10月14日期间公布,历年都遇到考生因为网速与拥挤问题等无法打开的情况,公务员考试网为考生开通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大纲公告职位表绿色下载通道,考生可点击下载,便于第一时间掌握2014年国考报考信息。报考疑问,请点击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答疑系统查看。

  目前距离国考笔试还有1个多月的时间,时间紧迫,所以近日也有不少考生在线咨询公务员考试网(http://www.gjgwy.org/)专家,这个时间点了,我该如何复习?我刚知道国考马上启动,还来得急吗?我看不下书,请问怎么办?我想看此篇文章的人也许也有这样那样的烦恼,那么考前1个多月,考生到底需要准备什么,到底应该如何复习,公务员考试网专家给出了一些建议:
 

国考第一步:确定自己能否报考

应届生国考疑问解答

社会在职国考疑问解答

身份认定(点击确定自己是否属于应届生)

身份认定

国考其他招考要求

国考其他招考要求

报名、资格复审、体检需要准备与参考的依据

报名、资格复审、体检需要准备与参考的依据

其他身份人员咨询渠道(点击咨询)

其他问题咨询渠道(点击咨询)

 

国考第二步:选择合适的备考资料与平台

已经购买教材但不会复习或复习不完的

还未购买教材,想30天成“公”的

特点: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教材的专家近日向公务员考试网反馈,购买了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教材的考生,近日有点焦虑,第一是教材还没复习完,心里慌乱;第二是想寻找更加快捷与有针对性的复习方法。

特点:
欲想购买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教材的考生,也在矛盾:这个时间点了,我买还是不买?买了我来不来的及复习?我放弃还是不放弃?不放弃我应该怎么利用这30天?

解决方案:
这样的犹豫不决,这样的慌乱紧张历年都是正常现象,针对这样的问题,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教材专家也拿出了解决方案,那就是针对教材重点的36课时配套视频,考生每天2小时,半个月将教材重点复习一遍,再半个月进行最后的冲刺,国考其实也没有那么可怕。

公务员考试备考教材

解决方案:
考生请先到新私学智能学习系统上免费测试一下自己的水平,之后根据自己的水平选择是购买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教材,配合视频复习,还是利用新私学针对薄弱重点突破、30天95%过国考线的智能特点来复习。
新私学智能学习系统

测试摸底:

针对考生不知道自己的水平,想摸底测试的考生,公务员考试网推荐新私学智能学习系统(http://www.xinsixue.com/index.html),免费模考,免费做题,完全模拟国考的时间与真题卷子,得分一目了然,错题有存档,考点有拓展讲解,30天,从慌乱到熟悉到掌握考试到通过国家线,就容易的多。

其他复习问题,请点击我要咨询2014年国考备考问题提问,将第一时间为你解决。

有关教材与新私学的疑问,请点击我要了解更多教材与新私学

 

国考第三步:使用一步到位的备考技巧

应届生

社会在职

>>应届毕业生的国家公务员决胜之路

>>社会在职人员备考国家公务员的心理战术指导

>>应届毕业生如何备考2014年国家公务员?

>>三类考生如何制定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复习计划

>>应届毕业生如何准备2014年国考?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题型与分值

>>应届毕业生需理性面对公务员考试

>>在职人员如何备考2014年国家公务员

2014年国家公务员备考:考霸们分享成“公”经验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建议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备考浅析

2014年国家公务员报考复习有诀窍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复习有“捷径”可循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已启程:摆正态度 提早作准备

探析公考失败原因 2014考生切莫重蹈覆辙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路上需“合伙人”

利用网络资源备战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史上最难毕业季,如何征服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

其他备考技巧提问

更多备考技巧参考

 

阅读此文的人还阅读了:

201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资讯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