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
分站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考试政策 > 其他 > 西藏 > 正文

西藏人事考试网

发布时间:2013-04-23 14:23:20
  西藏自治区人事考试中心主要职责为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考试及相关考务工作;承担区内企事业单位人才测评工作;指导各地市的职称考试工作。

  西藏公务员考试网现将2013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招录情况公布如下:
 
  2013年西藏公务员考试公开考录计划录用6500名基层公务员 ,报名时间为2013年3月22日-26日。笔试时间为2013年4月13日。
  (一)“专升本”、“本升硕”在校就读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
  (二)通过函授、半脱产、网络教育、电大、夜大等非全日制形式学习的毕业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
  (三)已实现固定就业的我区高校毕业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
  此次考录笔试共设12个考区。其中,区内考区7个:拉萨、日喀则、山南、林芝、昌都、那曲、阿里﹔区外考区5个:咸阳、成都、北京、上海、武汉。考生可就近选择考点。具体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具体详细信息请参考西藏公务员考试网公布的2013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报考指南
  西藏人事考试网:http://www.xzpta.com/